Go with strong mind...



プロフィール

樱桃小包子

Author:樱桃小包子
1.继续乖下去
2.不要逼自己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HR{BORDER:1px dotted #ff99cc} HR{BORDER:1px dotted #ff99cc}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搬家啦~~~
http://cherryxgchen.blogbus.com/

以后有东西会放那边

这里是回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测试
如果下次回来看见有人留言了,那么我就写一篇blog....XDDDD

来辆出租!
好不容易能早点回家
居然打不到车!!!!!!!

自从上班以来,还没有试过在这个时间下班
我要回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来辆车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diu.....

想去逛街,想看电影,想买本书...
先给我来辆出租车啊啊啊啊



I'm back
我回来啦

其实我一直没有走嘛...
这地方荒废了真的还蛮可惜的
所以以后不管多忙我还是会努力每天写个几句
青春不可以虚度

就怕我写的东西干巴巴的,读起来掉渣....

不管了
明天开始揭露此行业内幕(哪有...)

回家
带着超重14公斤的行李
我像个难民一样萎靡不振的逃离香港

总的来说,在香港的最后一个白天还是很不错的
见了7年没见的朋友,也交到了新朋友
学了很多的广东话,吃到了想了很久的炒螃蟹
平时人山人海的海洋公园,那天出奇的冷清
只用了半天就玩完了

然后就回了北京
一出首都机场,前几日的抑郁一扫而空
晚餐是金顶轩的晚茶,小笼包,奶茶,蛋挞,大闸蟹,叉烧包
比太湖的点心多,也更热闹
但是我吃着吃着还是想起了太湖,在太湖搞笑的同学们
第二天马不停蹄
中午顺峰的海鲜,晚上全聚的烤鸭
第三天
好日子到头了...
爸妈由于工作上的原因,旋风般的撤离北京
又留下我一个人


虽然我发胖十余斤的铁证如山
但是走到哪里,大家都说“你瘦了,多吃点吧”
那我自然就不客气了

妈妈对我脸上的痘痘很着急
逼着我吃了两天的龟苓膏
和巴弟同学的妈妈不谋而合
我妈妈走之前带我去同仁堂开中药,治脸上的痘痘><
总共就两个痘,开了5付药
医生说我身体不错,就是比较热血
让我以后别再吃火锅麻辣烫和海鲜了
这不是要我的命么.......

总之,自从回了国,我的嘴基本就只剩下吃的功能了
今天虽然是一个人吃饭
但是我还不是亏待自己
我买了一大块酱猪肝......
这就是我在饮食上的恶趣味了,娃哈哈哈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